【腐想】

更新随缘,过审靠运气
我佛了

占tag道歉

大家好我是@SB 暂时代理腐想太太的账号

关于之前那个争议很大的视频,我在这里代替腐想太太道个歉

腐想太太其实没有恶意,她今年一月份左右才入的白狄圈子,对于早年的事情是真的不知道,她也是找白狄合集视频的时候偶然看到的,没多想就随手发上来了,没想到正正好戳到大家的疼点

腐想太太人其实在坐高铁,手机流量信号是真的不给力,她也想删的,但是发个消息都死半天才出去,主页和白狄bag更是直接加载中,更进不去

她自己都要急死了,她真的没有恶意的,她的作品大家也看过吧,她真的很爱狄大人,不可能捧着李白踩狄大人的

我是腐想太太的一个小粉丝,加了好友玩的还不错才把这件事暂时交给我,太太她人很好的,很温柔的,至少我不相信她会故意干出这种事情

在此我在此替太太道歉,对不起

明天太太下了高铁,会亲自对这次事故道歉的

二次编程

这里那,我是腐想,首先给大家道歉,对不起,然后感谢上面小可爱的代理帮助

大家很抱歉,我没想到随手发的视频原来有这么大的事情,我入坑晚,不清楚早些年发生的事情,没做好功课是我的问题,再次给大家道歉,对不起

具体情况,小可爱已经在上面说明了,我就不多说了,总之对于此次事故,我会保留这个道歉贴,来提醒自己的,后续会以更新的方式来给大家道歉赔偿心情问题

很抱歉给大家造成了这次的心情问题,在此郑重道歉,对不起!!

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次事故,导致大家对我印象不好,我很爱狄大人的,绝对不可能做出踩着狄大人捧着李白的事情,再次郑重道歉,对不起!!

希望大家忘记昨天的事故,可以开心,快乐的嗑cp!!本人后续会更新产更多的粮粮来给大家安慰心情的!!

昨天小可爱说私信有一些人言语过激,我今天早上在私信没看到,可能被删了,如果小可爱对你言语也过激了,我在此替她给那几位道歉!!(虽然完全不知道是那几位,道歉就对了)

我爱大家!更爱我的白月光我的大宝贝狄大人!!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