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腐想】

更新随缘,过审靠运气
我佛了

《同僚》番外篇

据说有人想看白狄司狄修罗场

我脑了一个小脑洞

差不多就是。。。按照李白的视角

“震惊!岳父竟是我情敌!”

 奇怪的娘家人增加了

剧情随机,我也不鸟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李白大人!不!好!了!!”一声惊雷吼,李白被炸的一个鲤鱼打挺,从树上滚下来,枕着的酒罐子也掉了下来,酒水洋洋洒洒淋了李白一身“我擦,元芳你是被怀英扣了一年的工资嘛?你要震聋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的,大人,大人他。。”李元芳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,鳖的脸都红了,李白叹了口气“你家大人怎么了?看你急成这样,难不成是被谁上了吗?哈哈哈”大笑了两声李白就笑不出来了,他看见李元芳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说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李白大人你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李白的脸裂了,李元芳看着李白周身瞬间几乎开始凝固的低气压,李元芳怂怂的开口“李白大人, 你还好吗?”李白不回话,沉默半响,突然拽着李元芳的胳膊,嗓音低的吓人

        “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看到是司空大人抱着狄大人回狄府的!”李元芳被吓的慌不择路,使劲抽着被李白拽的生疼的胳膊,然而刚说完话,自己就胳膊一松,自己随着惯性直接摔到了地上,本以为李白会赶紧去找自家大人,或者找司空大人打架,却没想到李白又躺回树上,打开自己的酒葫芦喝了一口“那是我岳父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 ? ? ?”李元芳直接被李白口中的岳父砸的满脑子问号

       “给你解释,你也不会懂的”李白又昂头灌了一口酒“再说了,怀英要是被*,那对象也是我!怀英怎么可能被别人给*了,你难道在现场亲眼所见吗??”

       这。。。李元芳确实没看到,不过“李白大人还是去看看吧, 狄大人毕竟看起来确实受伤。。”李元芳还没说完,只感到一阵风刮过耳边,再看时,树上已没了半个人影,呵,基*

       狄府

      待李白翻过高墙,到达狄仁杰的厢房时,司空震已从正门离去,入眼就是狄仁杰僵硬的躺在床上,不敢动弹

      “怀英!你怎么了??”看到狄仁杰的情况,李白不禁自动回想起李元芳的话, 一时激动不已的抓着狄仁杰就质问起来“怎么回事?我听小耗子说了!是不是岳父干的!他打你了?还是说。。人伦道德!他怎么敢的!我现在就去给怀英报仇!!”说着就抽出青莲剑,一副不拿回司空大人的项上人头,我也不回来的架势

      可怜的狄大人,本就全身麻意(自行想象胳膊腿啊,压麻以后,那种黑白麻花的酸爽)动都不敢动 ,被李白这么猛晃,感觉自己已经可以升天了,但是看到李白那个劲样,一股火又上来了,反手抓住李白的后脖领“你TM给我站住!什么耗子,人家元芳有名有姓!叫谁岳父呢?要叫司空大人!而且司空大人膝下无儿女!还有 谁允许你叫我怀英的!说了多少次,要叫大人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呀!好好好,都听大人的!快放手,头发头发!”狄仁杰爪住后领的同时,揪住了李白几撮头发,直疼的李白咧牙裂嘴,看李白暂时老实了,狄仁杰便松开了李白“我和司空大人谈新政而已”

       “又是新政,看样子又没谈好啊,这次还上手打人了?”李白知道新政的事情,对于狄仁杰和司空震最近因为这个关系一直僵的相处也知道,司空震不像迂腐刻板守旧的人,司空震的担忧都看得出来,虽然也没什么错,但是伤了狄仁杰,即使是未来的岳父,他李白也是不会手软的

      “不,我先动的手。。打人”狄仁杰说起来颇感不好意思,掩面遮住微红的脸颊“改日,去司空大人的府邸致歉吧”

      “但是,也是有好消息,司空大人看样子这次终于松口了”狄仁杰说着,不禁笑了出来,心情颇好

       李白看着狄仁杰露出鲜少对他表达的笑意,不禁心里一阵酸味

       是的,关于李白喜欢狄仁杰这件事,除了狄大人本人,全长安基本都知道,是个人都看得出来那种,可惜咱的治安官狄大人,本质是钢筋混凝土,硬是看不出来李白的殷勤和满目爱意,据知情人士透露

       “李白大人看狄大人时候,眼里的粉泡泡都飞出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狄仁杰是如何做到视若无睹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狄·真钢筋·仁·混凝土·杰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怜李白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李白并不放弃,甚至在长安成立了白狄cptag,甚至出了不少名书,名字足够接地气,简介足够吸引眼球,更别提足够才华横溢的内容

         《冷酷治安官的俏娇妻》

简介:那日长安刺字,李白对俊逸的治安官一见钟情,用尽全身懈数追求,无奈治安官对他视若无睹,缕次舍身相救,也激不起对方一次的波澜,剑仙心灰意冷“狄仁杰,我再也不会为你心痛了”可当剑仙离开长安,治安官却悄然落泪“肆意潇洒的剑客啊,你属于自由,不属于我”数年后,剑仙三入长安,这次,提着剑来的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《穿越时空之寻夫的小敏》

简介:前世,超时空为救敏锐,不惜只身接下聚能炮的全力一击,化为宇宙尘埃,敏锐疯了一般盗取了组织最高的武器,时空穿越器,数次穿越时空回到过去阻止一切,却缕缕失败,看着最爱的人一次次消逝在眼前,敏锐放弃了,这一次他亲手杀死了爱人,抱着超时空的尸身站在了聚能炮前“就让一切尘埃落定吧”

        《捡了一只童养媳》

简介:金鹰家的小公子捡回来一只漂亮的小白凤,扬言给自己找的童养媳,夭寿了!小公子!那是个男娃娃!“不怕,男娃娃就男娃娃,有人敢欺负他,我保护他”一席童言无忌,却给刚刚被灭族的小白凤心中留下一道光,时光飞驰,昔日的孩童早已出落的俊秀非凡,当白凤询问起当年的约定,金鹰却大笑他的愚蠢“世上有那个人会娶一个男人为妻?”白凤的光灭了,但是在金鹰家族遇到劫难之时,依旧奋力挽救,最终身毁道消“狄仁杰,当年的救命之恩,鹰家数年养育之恩,我今天还尽了”却不想白凤浴火重生,觉醒上古神凤血脉,一统百禽“你说世上没人会娶男人,那我今天就要娶你为妻!”

       全篇才华横溢,文章感情细腻,催人泪下,引起广大读者反响

       刀死我了啊啊,太刀了,明明互相爱慕,却不得不刀剑相向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修竹

       已经发生的事,即使回去修改无数次,也依旧改变不了最终的命运,或许最后死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吧,呜呜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想任性一把

       呜呜呜,鹰鹰只是不想你受世人非议!他也是爱你的啊!不要折磨他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红叶最相思

      我哭的像个神经病阁院里跑出来的二傻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才狗仔队

      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当然,这些面前这位是一个都看不到的,都流通在长安底下的黑市里,而且还有内部人员给他们掩盖,长安底下的白狄更是满天飞

       李白看着面前的人已是有一些乏意,细心的为对方掖好被角,轻手轻脚的出去了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  除了被长安新闻砸一脸糟的狄大人,长安第下黑市。。。

      “青莲大大又出新书了!!全新内容,三角恋,连夜肝的,刚刚打印的,最新一批,先到先得,过了就要等下一批了吆!”

      随着一家店铺的吆喝,众人瞬间涌到了摊位上 ,也不顾高昂的价位,一哄抢完


      《你就不能看看我吗?》

       作者:青莲

简介:长安治安官喜欢一个人,一个很是高大威武的人,但那人是整个长安人的英雄,不是他一个人的,治安官默默的深爱着,在暗下为那人的好处,安全,付出了太多太多,可惜,看不到的付出=没有付出,那人始终视治安官为同僚,对治安官不温不火,即使知道爱意,  也是对其嗤之以鼻,治安官并不在意那人的态度,依旧默默保护,默默爱着,治安官的挚友看不下去,缕次劝说无果,无奈只能看着治安官的无尽付出,心如刀绞,只能陪着对方一起为那人斩尽麻烦“李白,有你这个挚友是我最大的幸运”

“……”那你。。能不能,把目光放在我身上,看看我?




作者有话说:

       与其是番外,不如说是梗集,脑洞盘点,诶呀,自己写的刀到自己怎么办??在线求助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3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