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腐想】

更新随缘,过审靠运气
我佛了

昨天匹配到的,我嗑到了,原本没想用狄大人的,毕竟小号没有狄大人全皮,那个万华我又实在驾驭不住,但是看到有人选了司空震,脑子跟不上手,直接选了狄大人,绿皮就绿皮吧,无所谓,嗑起来【虽然在游戏里嗑cp风险大】

p1:进游戏以后,元歌上,司空下,中路有人,野区有打野,我就不知道去哪里,然后司空震就让我跟他,我没出宝石他也什么也没说我!

p2:下路突然四个人来抓我,他直接开大保护我,然后我俩配合残血逃生,他当时残到就剩下一滴血,我叫他撤,他说不慌,然后反手一个治疗,我傻了

p3:我俩入侵对方野区,遇到很多残血,但他只是帮我挡伤害,一个人头都没抢!神仙!然后还给我打蓝,我想让他,他就不要!神仙!然后对面活了找我俩算账,他保护我死了,我成功活下去拿下超级多人头

p4:我必须大喊一句,香!!太香了!!

最后,在司空大人伟岸的身姿保护下,我这没铭文没熟练度的狄大人,不负众望,没给狄吹们丢脸!!

评论(8)

热度(1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